洗个西瓜

【微博ID悄悄罢了】【禁转载】随缘更

苍兰魔道7

  觞阙和青蘅君等人端坐在雅室,小兰花已经被抱出去休息了。

  青蘅君努力平复着心里的惊涛骇浪,他这些年真的把小兰花当成自己女儿疼爱,突然出现了一个人,似乎还有要带走她的意思,怎么可能愿意!

  “不知道先生刚才所言是何意?是否认错了人?滟儿是我幼女,并非什么月主神女。”

  觞阙有些不服气,他怎么可能看错人!

  “我怎么可能看错!尊上送我来此,就是为了保护月主!自然是送到月主面前!况且女娃娃手上的骨兰乃尊上心脉血所化!血脉相连,怎么可能认错!”

  这话一出,蓝启仁和蓝启智心里也知道这是事实了!

  蓝启智听到了说是来保护小兰花的,大约不会带走她,蓝氏还多了一个顶尖高手!

  “并非是质疑先生,只是当初您口中的尊上将孩子托付给了我们,嘱咐了我们要好好保护她,关于她的事,我们自然要小心些,今日是先生,自然是好事,可要是一个坏人,我们不经查探,就让他近了滟儿的身边,恐有危险!”

  这话一说,觞阙也知道蓝启智思虑周全,点了点头,

  “你这般想地周全是好的,可见尊上没有托付错人!”

  蓝启智笑着,又开口道“不知道先生及您口中那位尊上,应该如何称呼?若是涉及了隐秘,便是启智逾矩了,先生不必回答。”

  觞阙想来想,尊上只说陪在月主身边保护她,不能将来自上界之事说出,也不能透露月主的身世和身份,上界之事,也少说,但若是必要,可以说。

  “我叫觞阙,是月尊手下第一侍卫!至于尊上,尊称月尊大人,是我月族的领袖!”

  说着,觞阙还捶了捶胸口,表示尊敬和敬仰之情。

  蓝启智和蓝启仁对视一眼,果然来历神秘不凡!

  蓝启智笑了笑“月尊大人将滟儿托付给了在下,也是对我蓝氏家风的肯定,如今我算是滟儿的父亲,月尊大人让觞阙先生来保护我的女儿,冒昧问一句,不知先生打算如何保护?”

  觞阙有些疑惑地皱了皱眉头,怎么保护还要分怎样保护啊!

  “尊上只说让我陪在月主身边,不要透露月主身世,保护好月主,等他来就是。”

  蓝启智笑了笑,心下叹了叹,这位月尊是一个思虑周全之人,还送了实力不凡的手下来护着,可见小兰花身份不凡。这也是为我蓝氏送来了一大助力!

  “月尊大人思虑周全,只是既然要掩盖滟儿身世,先生出现在她面前定然引起怀疑,总要想个合理的身份,而且滟儿毕竟是女子,先生也不好时时刻刻陪在身边,况且姑苏蓝氏有结界护山大阵,滟儿还不到下山历练的年纪,家里子弟巡逻,也无什么危险,先生日日围在滟儿身边,也会让其他人怀疑滟儿身份,不利于滟儿和其他人交往,所以……先生您看,应当如何?”

  蓝启智自然是想把觞阙留在姑苏蓝氏,从觞阙身上的气息威压,恐怕真的和温若寒对上,也不落下风,如此强大,对姑苏蓝氏来说,是一大助力。

  觞阙疑惑地看了看蓝启智,“月主的隐私我自然不会查探,至于其他的……”

  说着,觞阙隐了身,蓝启智和蓝启仁看着人就在自己眼前消失,然后又重新出现,内心震撼无比,如此法术!若是想要盗取窥伺什么,恐怕挡无可挡!

  “其他的也没什么大问题。我知道你们的意思,无非是月主无事,希望我在蓝氏有个身份帮你们忙,直说就是,最烦你们这些弯弯绕绕。”

  觞阙有些时候一根筋,又素来只听东方青苍的,不怎么动脑子,不代表完全没脑子,好歹陪着东方青苍征战这么多年,收拾苍盐海上下,也有不少人奉承他的,这点子话,还是听得出来的。

  蓝启智尴尬而不失礼数地笑了笑,果然是一力降十会。

  “正是这个意思,先生当然以保护滟儿为主,只是其他时候,偶尔蓝氏求助,望先生帮忙,先生有个明确的身份,出现在人前也有个说法,先生的衣食住行也好安排。”

  觞阙想了想,确实,自己虽然能不吃东西,但有东西吃也是好的,便点了点头,成了蓝氏的一位外门长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