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个西瓜

【微博ID悄悄罢了】【禁转载】随缘更

后世吹嫋嫋2

【老规矩,先谈人物功绩,程少商,史称少商夫人,公元前×××年到×××年,享年23岁。】

“什么!嫋嫋!”程始和萧元漪看到少商年岁如此轻就去世了吓得一下子抱住了少商。

少商也有些害怕,对于生死的未知,只能躲在父母怀里。

凌不疑也担忧地看着少商,文帝更是忧虑,好不容易子晟有个喜欢的,还英年早逝。

【在建筑工匠方面建树颇丰,改良水车,改造瓦片烧制,在制糖、水治、建筑、农具、军用武器等方面均有建树,著有《水治》《窑制》《军武》等书,记载了当时的从民生到军旅的事物,记载了各种武器农具等的改良方法,从而推动了经济等的发展,帮助回恢复战后生产稳定局势都起到了显著的作用,这些书籍流传至今,不仅仅向我们展示了那个时代的工艺,更是对今天的建筑等工艺发展都仍起到参考作用,是种花家五千年文化下的瑰宝。】

这下子,文帝和一众朝臣看向少商的眼神都炽热了!不愧是名垂千古的人啊!跟看宝贝似的!

少商被众人这么看着,尴尬地挪了挪,低声唤到“阿父,阿父、”

程始赶紧反应过来,挡在少商面前,乐呵呵地说道“这,少商即使有此功绩,也是以后啊!少商还是一个未及笄的女娘呢!”

“对啊,如今四娘子估计还没有什么想法呢!大家还是别这么看人家了!”凌不疑也连忙解围。

“是是是,大家接着看吧!”文帝也反应过来提醒道。

【介绍完了!来我们先看一个视频,了解一下少商夫人的为人核心价值观】

https://3.33 mda:/ # 月升沧海 # 程少商自白独立又清醒 “一定要为自己而活”,这样通透的少商真的太爱了 # 星汉灿烂 https://v.douyin.com/6ESTnMy/ 

【 我会酿酒,我能酿成全都城最浓厚、最纯粹的酒水,我会造水车,我造的水车,我造的水车,比匠作坊造的水车,还要灵巧简便,能够省去三成的人力畜力,我会垒窑烧瓦,我烧的瓦片,和宫里的一样坚硬耐用,却能省去一半的人力物力,有没有凌不疑,我都是一个好好活着的女娘。但不能因为我是个女娘就应该被咄咄逼问,你郎婿要死了,你怎么不和他一起去死,不能因为我是一个女娘,就应该被蒙在鼓里,连自己郎婿姓甚名谁都不知道  ,大婚前三日,我猜到了,心里还在期许他能够告诉我。你说他掏心掏肺待我,我也愿意把自己的心肺掏出来给他看一看,我又起是没有掏心掏肺地待他,他救我一命,我以命相报。若今日我救不回来他,我也以命相抵,若有一日,我想死了,那也是我活腻了,绝不是为了谁而死凌不疑是我在这世上最最喜爱之人,但我,还是我自己。】

大家看着水幕上和三皇子声声诘问的少商,整个人单薄有虚弱,看完这个视频,都在讨论。

“这大婚前三日郎婿犯下大错!”

“何为郎婿姓甚名谁都不知道?和谁成婚都不知道吗?”

“凌不疑凌将军怎么会是不知姓名之人?”

大家议论纷纷,只有凌不疑明白这一切,自己,为了报仇在大婚三日前丢下了少商!


评论(13)

热度(802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