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个西瓜

【微博ID悄悄罢了】【禁转载】随缘更

黑化嫋嫋2

嫋嫋黑化,凌不疑阴谋化。



程少商听到文帝答应了退婚之后,闭了闭眼睛,强压下口里的腥味,说道:“当初是霍将军向我求娶,如今也是霍将军要退婚,妾自知粗鄙无能、不堪为妇,望霍将军日后娶得一位贤良淑德的新妇,夫妻恩爱,子嗣绵延。”

霍不疑不知道要怎么办了,但也不担心,文帝在都城,光凭文帝对自己的疼爱,只要少商要成婚,我就能及时赶回来,就算她已经对我心灰意冷,这辈子也只能绑在我身上。

(原著我感觉霍不疑就是这样想的,少商一直都没有其他路可以选,他回来之后在大庭广众之下对着少商又哭又闹,完全没有考虑过少商,他这样闹了,少商怎么嫁给别人,我觉得就像最开始求亲在所有人面前和默许少商入宫一样,给所有人一种信号,我都这么爱你了,你怎么能不接受我呢?都是为了用舆论和其他人迫使少商只能走向自己,少商又是不喜欢连累别人的性格,这种情况下,少商只能不断安慰自己自己还是喜欢凌不疑地,这样说服自己好好的和他过,这是很悲凉的。说白了,就是凌不疑爱少商,但是更爱自己,他对少商的爱更像是一种对宠物的爱)

少商踉跄了一下,深深地缓了几口气才慢慢爬起来,袁善见和万将军见状都想上前扶一把,但到底没有上前,看着少商爬起来后喘了几口气,才缓缓整理了一下衣服颤巍巍地向殿外走去。

没人看见少商眼底的深色,那样晦暗不明。

但少商还是没撑住在出宫门的路上昏过去了,被路上来来往往的小黄门小婢女送到了长秋宫。


评论(34)

热度(68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